网址不是www.eiafans.com的网站都是假的环评爱好者网站,请立即关闭!

Eiafans.com_环评爱好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
发布环保竣工验收公示|发布环评公示
建设项目环评费用在线计算|收费标准
环评师招聘与应聘| 行业信息|预评审会
2018年环评工程师备考全程指导|报名时间汇总
2018年环评师考试交流|资料下载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培训!
低价环评考试用书教材|环评图书免运费
考前培训|继续教育
上岗证报名系统|工程师登记培训
查看: 683|回复: 18
收起左侧

[交流] 各位大神画工艺流程图习惯用哪款软件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讨论下各位大神平时画图都用些什么软件?哪一款才是最方便最快捷最美观的呢?发表下自己的意见吧!
单选投票, 共有 76 人参与投票
5.26% (4)
9.21% (7)
55.26% (42)
26.32% (20)
0.00% (0)
3.95%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8-4-1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此贴,去下了个VISIO,学习学习

点评

亲测实用,简单、方便、快捷、美观,你值得拥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2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慢生活_kkLWy 发表于 2018-4-11 17:21
看了此贴,去下了个VISIO,学习学习

亲测实用,简单、方便、快捷、美观,你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看了我也得学习下VISIO了
[发帖际遇]: 上帝的也有罪 向身边同事和朋友介绍环评爱好者论坛,系统奖励 18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bim技术revit画的三维实体,想出啥图出啥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用word,复杂的用v
[发帖际遇]: 桓瓶 编制报告和业主在沟通时一见如故,成为朋友,身价涨了 2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CAD是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点评

CAD的话虽然怎么画都行,但是效率上比不上VISIO,而且VISIO可以直接在WORD里用,简单便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0 09: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yyz 发表于 2018-4-17 17:59
感觉CAD是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CAD的话虽然怎么画都行,但是效率上比不上VISIO,而且VISIO可以直接在WORD里用,简单便捷
[发帖际遇]: 天羽霏别 看书复习的时候溜号,罚 3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又没钱了
[发帖际遇]: bqhb666888 误食含汞大米,病入膏肓,失去 3 魅力.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1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用Word,后来用VISIO,比Word好用很多
[发帖际遇]: 醒夜 现场勘查时,一不小心踏进了河里,湿了鞋,老板给了 3 个 金币以示安慰.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热点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

联系我们|业务合作|手机版|Archiver|环评爱好者 ( 鄂ICP备0601659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293号

GMT+8, 2018-7-18 20:46 , Processed in 0.174711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