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不是www.eiafans.com的网站都是假的环评爱好者网站,请立即关闭!

Eiafans.com_环评爱好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
发布环保竣工验收公示|发布环评公示
建设项目环评费用在线计算|收费标准
环评师招聘与应聘| 行业信息|预评审会
2019年环评工程师备考全程指导|报名时间汇总
2019年环评师考试交流|资料下载
2019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培训!
低价环评考试用书教材|环评图书免运费
考前培训|继续教育
上岗证报名系统|工程师登记培训
查看: 512|回复: 29
收起左侧

[交流] 一大清早就变成穷光蛋了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35
发表于 2019-7-5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大清早就把今天的威望、魅力送完了,你们也是这样吗?

到现在为止今天已经被扣了二十五个金币了,流年不利啊http://www.eiafans.com/?fromuser=%C4%AB%CB%AEICY

回收旧金币,旧金币换菜刀!回收旧威望,,旧威望换菜刀!回收旧魅力,旧魅力换菜刀!
1562293653(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0威望 +6 金币 +6 魅力 +152 收起 理由
一叶之秋 + 1
曾魂淡 + 20 赞一个!
yudui + 25 赞一个!
cs931027 + 1 + 20
vs25243 + 1 我的只能是+—1,多的给不了哈
冬晴 + 20 每天努力灌水!
liangsheng + 2 + 20
Celyn繁花 + 1 + 20
张永伟 + 2 + 20
流星热 + 6 + 5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成长值: 5280
发表于 2019-7-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金币是不可能给的,还要攒两万呢。攒够了就给哈哈哈哈

点评

你可比我多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5 17:25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张永伟 + 20
墨水ICY + 1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财乃身外之物,千金散尽还复来嘛~

点评

竹大佬竟然又有1万金币  发表于 2019-7-5 20:11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张永伟 + 20
墨水ICY + 2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竹逸天 在截稿日期前拿出来完成的报告,老板奖励 1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5235
发表于 2019-7-5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攒啥都费劲。

点评

我看你金币蛮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5 17:24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张永伟 + 20
墨水ICY + 2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liangsheng 抓到版主偷看MM洗澡的证据,要挟版主获得 2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光蛋靠边  我只和土豪做朋友  就这么现实

点评

要不要这么现实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5 17:25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5 收起 理由
墨水ICY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牛都没有放的了

点评

没有牛放,你可以放羊啊、实在不行放风筝也是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5 17:26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5 收起 理由
墨水ICY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95
发表于 2019-7-5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财乃身外之物,千金散尽还复来

点评

你看你还有五千多金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5 17:26
[发帖际遇]: asdf987 下班路上遇到版主拦路抢劫,损失 3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35
发表于 2019-7-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金币蛮多的

点评

攒了一年了,还开了个绿色通道要不都1500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8 1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35
发表于 2019-7-5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elyn繁花 发表于 2019-7-5 11:30
沙发。金币是不可能给的,还要攒两万呢。攒够了就给哈哈哈哈

你可比我多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35
发表于 2019-7-5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qghao00099 发表于 2019-7-5 13:42
穷光蛋靠边  我只和土豪做朋友  就这么现实

要不要这么现实啊

点评

魅力收到 是朋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9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35
发表于 2019-7-5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zkeyiwen 发表于 2019-7-5 14:50
现在牛都没有放的了

没有牛放,你可以放羊啊、实在不行放风筝也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35
发表于 2019-7-5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987 发表于 2019-7-5 16:41
钱财乃身外之物,千金散尽还复来

你看你还有五千多金币。。。。。
[发帖际遇]: 墨水ICY 考试没带准考证,浪费了报名费 3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收旧金币,旧金币换菜刀!回收旧威望,,旧威望换菜刀!回收旧魅力,旧魅力换菜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热点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

联系我们|业务合作|手机版|Archiver|环评爱好者 ( 鄂ICP备0601659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293号

关注官方公众号

GMT+8, 2019-10-24 13:28 , Processed in 0.099276 second(s), 4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