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不是www.eiafans.com的网站都是假的环评爱好者网站,请立即关闭!

Eiafans.com_环评爱好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
发布环保竣工验收公示|发布环评公示
建设项目环评费用在线计算|收费标准
环评师招聘与应聘| 行业信息|预评审会
2019年环评工程师备考全程指导|报名时间汇总
2019年环评师考试交流|资料下载
2019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培训!
低价环评考试用书教材|环评图书免运费
考前培训|继续教育
上岗证报名系统|工程师登记培训
楼主: Austal2000
收起左侧

[信息] 半数环评师会离职?——首份民间环评整改调查问卷出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8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环评按照国家法律、政策、规划等等得出项目不可行的结论,这个项目的环评费用建设单位会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说出做环评人的心理话,压力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zorro 发表于 2015-4-25 17:51
中国对环保这块如果还继续重审批轻监管,就算环评审批再严格,也毛用都没有!天天改环评有啥用,验收不管? ...

一针见血{: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oasis 发表于 2015-4-28 10:51
呵呵,这只是美好的想法,每个人都朝着自己有利的方面去考虑。
加入真的会有一天【“从环保角度综合分析 ...

有道理,不过要是实行终身责任制,估计就不会那么猖狂,所以,还是制度没有完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责任都推到环评身上,这是很多人的夙愿。哎,环评人,你才挣几个钱,你的责任也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同意:全国每个县环保局,市环保局,环保厅的环评科科长,股长,局长厅长这一类隐蔽性非常强的红顶中介才是最大最多最坏的红顶中介

点评

深刻!  发表于 2015-11-14 1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环评师,几头受气的角色
[发帖际遇]: dominike 发帖时正好看到版主掉落的 6 个 金币,赶紧放进了口袋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3wei 发表于 2015-4-25 21:36
我觉得国家让事业单位脱钩根本无法解决红顶中介的问题,最多只能解决一小部分,全国每个县环保局,市环保局 ...

有关系的环评单位做的报告表看都不看就通过,没关系的鸡蛋里面挑骨头。

点评

这不是主要的,主要是某些当全然当中介,甚至自己出资成立的环评公司隐蔽性太强,影响太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6 15: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化,费用不能有建设方出,受制与建设方,否则还是被建设方卡住脖子,要饭吃。
[发帖际遇]: luzhao5636290 举报版主在公共游泳池里嘘嘘,奖励 10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环评管的太多了,应该立法,管好自己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unyun 发表于 2015-5-4 10:17
有关系的环评单位做的报告表看都不看就通过,没关系的鸡蛋里面挑骨头。

这不是主要的,主要是某些当全然当中介,甚至自己出资成立的环评公司隐蔽性太强,影响太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oasis 发表于 2015-4-28 10:51
呵呵,这只是美好的想法,每个人都朝着自己有利的方面去考虑。
加入真的会有一天【“从环保角度综合分析 ...

兄贵的想法过于悲观了,环评要改好只需要理顺谁出钱和为谁服务这两件事情就好了,现在是企业出钱为政府审批服务,当然会扭曲,如果换成政府出钱购买服务作为审批依据,或者企业出钱作为企业管理依据,政府只做形式检查实施备案制,这两种模式都能破解环评乱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热点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

联系我们|业务合作|手机版|Archiver|环评爱好者 ( 鄂ICP备0601659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293号

关注官方公众号

GMT+8, 2019-7-24 12:12 , Processed in 0.08365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