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不是www.eiafans.com的网站都是假的环评爱好者网站,请立即关闭!

Eiafans.com_环评爱好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
发布环保竣工验收公示|发布环评公示
建设项目环评费用在线计算|收费标准
环评师招聘与应聘| 行业信息|预评审会
2019年环评工程师备考全程指导|报名时间汇总
2019年环评师考试交流|资料下载
2019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培训!
低价环评考试用书教材|环评图书免运费
考前培训|继续教育
上岗证报名系统|工程师登记培训
楼主: eiafans
收起左侧

[公告] 即日起,发布违规信息一律删除,一律禁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5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该这样了,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20-7-24 08:11

评分

参与人数 2魅力 +2 收起 理由
005GYS + 1
004GYS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该这样了,广告满天飞看着都烦,还有建议更换部分不称职的版主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诚聘:环评工程师 社保无要求 出场少,价格美丽,有意者可联系我15509140820微信同步同行勿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诚聘:环评工程师 社保无要求 出场少,价格美丽,有意者可联系我15509140820微信同步同行勿扰

获得 土地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恭喜思念5208啦!来年如有神助,一月写完10本环评报告.

卡片效果:获得 1 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证书 考虑找单位的可以联系我  wyf405626
[发帖际遇]: 看到 南京联强 发的贴子,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奖励 2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诚聘:环评工程师 社保无要求 签书签表另算 价格美丽 15509140820微信同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0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诚聘:环评工程师 社保无要求 签书签表另算 价格美丽 15509140820微信同步
[发帖际遇]: 思念5208 向 版主 拜师学环评,学得一技之长,笑傲EIAFANS论坛,获得 3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叫高杉
喜欢小熊饼干
坐着公交上班
啤酒爱喝崂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叫高杉
喜欢小熊饼干
开着公交上班
啤酒爱喝崂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叫高杉
喜欢小熊饼干
开着公交上班
啤酒爱喝崂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叫高杉
喜欢小熊饼干
开着公交上班
啤酒爱喝崂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5010
发表于 2020-7-31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该这样了
[发帖际遇]: 北极熊th 开评审会时在桌子底下拣到一个信封, 发现里面原来有 1 个 金币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热点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

联系我们|业务合作|手机版|Archiver|环评爱好者 ( 鄂ICP备0601659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293号

关注官方公众号

GMT+8, 2020-8-13 22:14 , Processed in 0.09378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